访企拓岗促就业 |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林悦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2177

11月24日—12月8日,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深化校企合作,持续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扎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分别邀请了5家公司到学院进行招聘宣讲。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工办主任冯小桃、辅导员郭旺杰以及2020级、2019级学生参会本次宣讲会。

广州逸璞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广州热线展览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分别从以“创意引领设计,品质铸就辉煌”为核心理念,专注于展览装饰设计领域,凭借卓越的设计理念和创新能力,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公司主要负责人徐重敬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理念和工作机会,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感受到了设计的魅力和价值,也提供了对口的岗位给同学们选择。两家公司也已经与学院签约了产学研协议。

宣讲会现场

珠海创设纪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叶文鑫进行了精彩宣讲,该公司以“绿色、环保、创新”为设计理念,同学们积极与企业代表交流,展示自己的才华和潜力,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宣讲会现场

珠海市万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郑万发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分享。该公司专注于文化传媒领域,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实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影视创作服务。并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架构与组织文化,并说明本次招聘会主要招聘的岗位,以及入职工作培训、晋升机制、岗位待遇、文化氛围等问题。

宣讲会现场

广东斯米帝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由蔡道鑫为主要负责人介绍公司目前的业务范围、企业文化、员工关怀、培养模式、培训机制、晋升空间与薪酬待遇等方面展开阐述。

宣讲会现场

本次宣讲会圆满落幕,学院积极为学生们搭建实践交流的平台,增强学生们对企业的了解,也加强校企的联系与交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的精准对接,为未来产教融合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