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自主创业自由职业登记表(改版)

发布者: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176

毕业生自主创业/自由职业登记表

姓   名


性  别

男     □女

所在院/


所学专业


 源 地


离校后联系方式

手机号码


E-mail地址


固定电话


通邮地址及邮编


工作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



自主创业就业方式:自主创业指创业企业(包括参与创立企业,或是新企业的所有者、管理者。包括个体经营或合伙经营两种类型,包含以下三种情况:


(  )1、创立公司(包括个体工商户):    提供工商执照或股权证明


(  )2、在孵化机构创业,暂未注册或注册当中:   提供与孵化机构签订的协议或孵化机构提供的证明


(  )3、电子商务创业,利用互联网平台从事经营活动,如开设网店等:  提供网店网址、网店信息截图和收入流水。


(  )4、其他创业方式: 工作说明



自由职业就业方式:指以个体劳动为主的一类职业,如作家自由撰稿人、翻译工作者、中介服务工作者、某些艺术工作者、互联网营销工作者、公众号博主、电子竞技工作者等。

依据毕业生本人手写工作情况描述,并签字确认。



工作情况描述:

工作地点:               省        市        县/

从业时间:

工作薪酬:


本着诚信原则,本人以上填写信息完全真实。


毕业生签名:                        日期:    年   月   日

/就业工作负责人审定:

学校 就业工作负责人审定:

说明:由毕业生本人手写并签名,院、校两级就业工作负责人审定。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招生与就业处制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