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教师代表参加2023中国建筑学会学术年会暨第4届郑州国际城市设计大会

发布者:林悦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211

2023中国建筑学会学术年会暨第4届郑州国际城市设计大会于9月22日在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我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院长朱一敏,院长助理苍惠杉教授,城乡规划专业教师王玥副教授,建筑学专业教师周伟强博士一行前往参观学习。

本届大会的主题是“人民情怀 时代担当”,内容包括开幕式、主旨报告会、18场专题分论坛、学会成立70周年纪念展等3个主题展览及世界建筑师大会参会心得分享会等系列活动。来自全国和国际的建筑学界的院士大师、专家学者、高校师生、媒体代表等20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交流分享、探讨研究建筑设计和城市设计的最新学术理论、创新技术和实践成果。

学院教师认真听取了业界最顶级专家学者发表纪念感言、分享交流国内外最新的学术成果,推广创新技术经验,积极推动建筑科学技术的发展和建筑文化的繁荣,致力于将城乡建设事业深度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不断开创中国建设事业的新局面,为国家的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参加2023中国建筑学会学术年会这一高水准交流平台,学院教师学习积累海内外最新的建筑设计理念以及技术成果,以及城市设计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对教师自身素质和知识水平起到加强促进作用,也能不断提高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2023中国建筑学会学术年会暨第4届郑州国际城市设计大会现场

我校学院教师合影留念

我校学院教师王玥副教授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东南大学建筑学院教授王建国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