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赴广州热线展览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广州逸璞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者:林悦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次数:1073

为进一步做好访企拓岗及产教融合,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0月18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院长助理苍惠杉教授,城乡规划专业王玥副教授,城乡规划专业梁芳婷老师,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郭旺杰一行分别前往广州热线展览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广州逸璞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进行了产学研合作会谈。

会谈伊始,双方进行了校企签约仪式和授牌仪式。学院和公司负责人都表示期待建立起常态化的长期合作机制,促进校企共赢。学院老师一行跟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司负责人都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史、目前的业务和未来的愿景,并就校企双方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特别是建筑、城乡规划行业的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苍惠杉教授在座谈会上对专业设置、培养方案和学生情况等方面做了全面阐述,学院非常重视与公司开展合作交流,也希望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观念等方面提出建议,提高学校与企业的融合度。

此次洽谈学院与公司也达成了共建产学研实习基地,对深化学校与企业合作、优化学院专业培养方案、拓展学生实习就业岗位具有重要意义。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