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赴广东中京国际建筑设计研究院洽谈交流

发布者:林悦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次数:1072

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19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黎海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冯小桃,城乡规划专业吴莉娴一行来到广东中京国际建筑设计研究院走访调研,副院长陈惠芬、胡江,方案室主任梁继斌,方案主创、项目负责人2012届校友李业洁、方案主创2017届校友李秋对黎海楠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广东中京国际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07月13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建筑工程设计(凭资质证经营)、房地产信息咨询;城乡规划、市政工程设计、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人防工程设计、绿色建筑设计、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建筑新技术及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的建筑工程总承包以及项目管理和技术咨询业务。

会上,方案主创、项目负责人2012届校友李业洁介绍了目前研究院的建设状况、特色项目、目标、搭建体系,培养人才等内容,会上校企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共同愿景,希望能够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校企深度合作、共建双赢。黎海楠表示,希望能从学生的在实习实践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也希望研究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就业观念等方面提出建议,提高学校与企业的融合度,推动校企融合向纵深发展,全面实现校企优势力量对接互补的迫切需求,进一步加深产学研合作、促进科研合作以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副院长陈惠芬对学院教师到访表示欢迎

洽谈交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