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师生赴华阳国际广州公司进行深度走访与调研

发布者:林悦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266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平台共建方面的合作,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1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建筑学专业教师陈日辉,学生办公室实习老师叶家瑄,2020级、2019级学生赴华阳国际广州公司进行深度走访与调研。华阳国际广州公司副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武彦希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华阳国际设计集团广州公司对来访师生热情迎接,带领建筑学院师生参观华阳国际广州公司办公区,并介绍了企业文化,叶家瑄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华阳国际广州公司的感谢。随后华阳国际广州公司人力资源部进行了详细的企业介绍,华阳国际广州公司设计总监、广州公司副总经理陈曦介绍了公司代表性成功作品的设计思路,并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高效进行建筑行业的工作以及提升对于建筑学的审美。华阳国际广州公司资深建筑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18届校友冼业聪也进行了分享,分享了他从珠科人到华阳人的转变。最后,双方进行就业与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与授牌仪式。

学院与华阳国际广州公司已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旨在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本次洽谈中,学院与华阳国际广州公司就人才培养体系和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细致讨论,双方初步建立校企合作联系机制与保障体系,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资源优势,拓宽了建筑业与城乡规划学院的就业渠道,构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从而提高我院毕业生整体的就业质量。

学院师生赴华阳国际广州公司进行深度走访与调研现场

华阳国际广州公司副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武彦希发言

学院师生参观公司

学院师生参观感受企业氛围

华阳国际广州公司资深建筑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18届校友冼业聪分享交流

双方产学研合作授牌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