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师德先进个人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林悦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2838

12月22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至善楼(三教)H402召开了“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师德先进个人事迹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了体育科学学院张晓莉副教授,向学院全体老师分享自己在教育领域的独特经历和高尚师德。会议由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副院长黎海楠主持。

张晓莉以《用爱铸就师魂——师德事迹汇报》为主题,从教学内容、班主任事迹、教学案例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她多年来在一线教学的匠心付出,为每一位学子灌输真挚的爱。在体育比赛中,她不仅关注学生的技能表现,更是时刻关怀他们的身心健康。作为第一指导老师,张老师以身作则,激发学生的创新潜力。她在创新创业课题立项方面表现卓越,为学生的学术探索提供了坚实的支持。通过腾讯会议,她超过20次为学生毕业设计提供指导,为他们绘制了向往的未来。两年前,张老师担任班主任,从学业到就业,从个人成长到团队协作,她始终是学生身边的引导者和朋友。通过微信群,她及时解决问题,为学生打造了一个充满温暖和关爱的大家庭。身为国家一级啦啦操裁判员,张老师常年出现在大型赛事的裁判席上,传递着专业和睿智。她不仅带领学校啦啦操队走向成功,还通过不断调整课程,为学生注入前瞻元素,引领他们把握未来的脉搏。“教学方法再好,科研能力再强,如果没有师德,这名老师也是不合格的。”张老师深信,师德是教育的灵魂。每到毕业季,学生们的依依不舍,都是对她师德的最高褒奖。

这场师德先进事迹报告会不仅是对过去的致敬,更是对未来的憧憬。在学院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能够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让学院老师们携手共铸教育的美好未来,引领建筑学院教育潮流!

张晓莉副教授报告会现场

张晓莉副教授分享现场